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以百日为期 赴梦想之约——我校隆重举行2024届初三中考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0

为了更好地激发初三学子的拼搏精神,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中考,3月12日,我校举行2024届初三中考冲刺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柳文茂、校长韩振强、副校长刘兴军、副校长杨朝霞、副校长贾东江、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吹响中考冲锋的号角。

大会在回忆三年来师生教学相长朝夕相处、见证孩子们成长成才的点点滴滴中拉开序幕。

会上,柳文茂书记、韩振强校长和学生代表一起为中考倒计时牌揭幕。柳文茂书记和韩振强校长还分别送上了鼓励和祝福。他们希望同学们“要以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一百天、迎接属于自己灿烂的夏天”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阳光”。贾东江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肯定了三年来全体师生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大家在这一百天里要锚定目标意志坚定、调整心态智慧应对、合理安排讲究方法、加强锻炼强健体魄,祝福同学们拼搏一百天,中考都取得好成绩。

初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这一百天里,他们会和同学们一起并肩作战,风雨同舟,团结协作,拼搏努力。教师代表于振莹发言。她表示,作为老师,我们愿意陪伴你们走过着生命中最充实最忙碌的季节,一起收获胜利的果实。家长代表学生尹昭杨的妈妈发言,她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付出,鼓励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勇敢坚强,承诺家长们一定会做好学生坚强的后盾。

学生代表芦伊一同学表态发言,表示从今天起将瞄准目标、勇往直前、聚精会神、精益求精、坚持到底、永不言弃,以中考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奏响中考胜利的凯歌。

最后,初三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冲刺宣誓。少年壮志在怀,直抒胸臆,一定不负韶华,永不言弃,奋进拼搏,愿以九年心血获得一份圆满的答案,用尽全力,奋斗百天,梦想成真!

这次大会吹响了初三年级中考冲刺的号角,鼓舞了全体师生的斗志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创造新的辉煌,谱写新的华章!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