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教师发展处 教师发展处

关于申报2022年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名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0

全体教师:

符合条件(详见附件1)并有意申报市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和学科名师的老师请于2022年7月30日下午2点到5点将《市级中小学幼儿园学科名师、骨干教师认定基本情况摘录表》电子版(附件2)提交给教师发展处王磊主任,联系电话:18931186890。

申报市级骨干教师者:参加过国家、省、市级预备骨干教师培训且成绩合格的教育教学一线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教研机构的在职教师和教研人员;已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任期满6年仍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的可参加认定。

申报市级学科名师者:已被认定为市级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一线在职教师和教研人员;已被评为市级学科名师任期满6年仍在教育教学一线工作且距离退休年龄至少5年的可参加认定。

附件1: 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名师骨干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市级中小学幼儿园教学名师、骨干教师认定基本情况摘录表.doc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