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工会

转发师大工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0

接上级工会通知,需要录入工会会员信息。会员登记表和录入说明文件请看附件。一定按照说明录入。说明中的第17条:源头入会是指劳务派遣人员,其他的都是用工单位入会。请于10月10日前填好《会员登记表》发送电邮至yssjz@qq.com

附件1:会员登记表.xls

附件2:会员登记表说明 .doc


另外:如有需要办理工会会员卡的新入职人员也请于10月10日前将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手机号)交到总务冯老师处(如果名下已有四张建行卡的,就不能再办理工会会员卡)

了解工会卡的功能请点我

工会会员卡.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