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校工会组织学校老师及家属到社会实践基地收花生

发布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0

 

今天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在我校工会精心组织下,在王校长、吕校长的带领下,我校部分教职员工及其家属一行200人左右,到河北师范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正定县西安丰村,收花生,这里是元代文学家苏天爵的故里。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老师们尝到了另一种收获的喜悦!                                        

今天的早晨格外给力,天空不时下着毛毛细雨,空气新鲜,温度适宜,一行20多辆私家车和2辆大巴车,6:10分准时从汇华广场驶向目的地――西安丰村,车队蔚为壮观,7:15车队到达基地,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拿着自己的工具纷纷跃入花生田里,展开“战斗”。大人们忙着收获花生,小朋友们也没有闲着,他们闹着笑着,你追我赶好不热闹。

中午12点大家带着自己的成果带着欢声笑语回家了,兴致意犹未尽!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