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转发师大工会关于评选“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0

 各分工会:

根据冀教科文卫工[2014]4号《关于评选“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已获得过省“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称号的不再参评)。  
  二、评选条件
       1、直系(指家庭成员有血缘关系的,如:本人、父亲、祖父或祖母;本人、母亲、外祖父或外祖母;其余均不视为直系)连续三代(含三代)以上终身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有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或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及所在学校证明),其中有一代仍在教学一线。

2、三代中至少有一名成员获得过设区市(地)及其以上劳动模范、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三育人标兵等综合性荣誉称号的。

3.教育世家为双(多)子女,子女都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要分别单独申报。

三、申报方法及要求
    1.凡符合上述条件的,本人向学校工会申请,并于5月20日前将证明材料提交工会。

2、校工会会同学校人事处审核,公示(校内公示一周)、审查同意后,填写"河北省优秀教育世家"申报登记表二份(双面打印),并附事迹材料1份(2000字以内,A4纸双面打印,标题用二号仿宋字,正文用三号仿宋字)和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按申报登记表、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的顺序装订,于5月26日前报校工会复核。

联系电话:80789863;联系人:王龙飞。
                                 

   校工会

2014年5月12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