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 浏览次数:0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

“幸福园丁・多彩人生”活动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倡导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缓解教师职业压力,提升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学校工会决定开展“幸福园丁・多彩人生”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活动倡议: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新时代教师不仅应具有高尚的师德,渊博的知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还应拥有健康的身心。身心健康是教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通过开展“幸福园丁・多彩人生”活动,树立“依靠教师,关心教师,以教师身心健康促学生身心健康”的思想;引导广大教师在暑期参加自己喜爱的文体活动,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放松身心、提升生活品质,让教师成为幸福的园丁。用自己的实践和实际感受自觉引领学生建立幸福人生,同时也让自己拥有生命的光彩。

活动原则:自愿、免费、有趣、有效

活动口号: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幸福园丁、多彩人生!

活动内容:健身操、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等内容,除以上项目外也可由广大教师自荐项目。每个项目超过15人以上即可成立协会,选出负责人,开展活动。

活动报名: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报名。报名截止到9月25日。

 

工  会

2013年9月12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