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0 浏览次数:0

 

定于下周四(10月18日)下午两节课后,在教育学院篮球场举行工会活动,具体项目、规则通知如下:

一、计时运球上篮:每工会小组8人参加,2男6女,在半个篮球场内进行。8人一路纵队站在端线,第一人运球到中圈后折返运球到篮下投篮,投完后把球传给第二人,第一人站到队尾,依次进行,顺序不能有误,4分钟内累计进球数多者为胜。

二、10人8字跳绳:每工会小组10人参加,两人摇绳,剩下8人(男女不限)听到开始口令后绕8字依次开跳,时间1分钟,最后以次数多者为胜。

届时请全体工会会员到场观战、加油,各工会小组长组织本组参赛队员提前练习,上场比赛时注意换好鞋,避免受伤,工会给大家准备了奖品,比赛结束后集体发放。

 

河北师大实验中学工会

2012年10月10日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