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多余栏目>>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我校毽球队顺利进入四强

发布时间:2012-04-05 浏览次数:0

3月27日 ,毽球比赛在师大新校区体育场擂响战鼓。我校毽球队由工会主席柳文茂副校长领队,由吕爱华、霍庆、黄克震、杨志华、何素联、崔琳琳、乔彦勋、刘建辉、李丰旭老师组成。王昕校长、李晨英书记、韩振强副校长等亲临现场为球队指导,加油!

小组赛中,我校毽球队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分别战胜民族学院、外国语学院、汇华学院代表队。这样,我校毽球队就以小组全胜的战绩顺利晋级下一轮。

31日下午,我校毽球队继续凯歌高奏。在比赛中,完全压制了对手的发挥,最终以2:0战胜美术与设计学院代表队,挺进四强。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