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淘淘乐”跳蚤市场营业了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0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我校小学五年级“淘淘乐”跳蚤市场在操场热闹开张。

1.jpg

2.jpg

3.jpg

一张张同学们亲手绘制的宣传海报,一声声的吆喝,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让“跳蚤市场”的气氛更活跃,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此起彼伏的喊价声中,对于原主人来说的“废旧物品”已然在他们的新主人手里变成了“宝物”。虽然老板只是小学生,但是大家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中,尽情地享受买卖交易的快乐。

4.jpg

5.jpg

6.jpg

7.jpg

本次活动,本着让旧物活起来,营造厉行节约的校园氛围。通过活动,同学们掌握了一些沟通和销售的技巧,学会了理财的方法,收获团队合作的喜悦,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品质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