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巩立姣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向我校捐赠信息化设备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61日,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巩立姣体育教育”专项基金向我校捐赠智慧交互平板5台,总价值40万元,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

捐赠仪式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巩立姣体育教育”专项基金主任刘建锋我校校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柳文茂代表学校向河北省教育基金会“巩立姣体育教育”专项基金表示感谢,并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柳文茂书记表示要做好设备后续的使用维护工作,充分发挥其作用,以信息化智能设备升级助力教育教学提质增效让学生体验到更加生动丰富的教学效果,为实施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培养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30601163026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