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党员先锋】孙金娥: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孙金娥,高中数学教师。市级先进德育工作者,区级管理先进个人,区级优秀教师。2021荣获班主任大赛市级一等奖;2022荣获班主任大赛省级二等奖;2022年获得石家庄市说课一等奖。

孙金娥_副本.jpg

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孙金娥同志始终坚持理论学习,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用人格魅力和模范言行去影响学生,以党性铸师魂,以党风促教风以教师的职业道德严格要求自己,爱岗爱生,踏踏实实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用心沟通,用爱赏识。孙金娥同志坚持用真心关爱和赏识着每一个学生,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原则,以德育工作为首,以服务教学工作为中心,立足班级常规工作,狠抓学生的养成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班级文化建设为载体,打造班级精神文化特色,构成班级凝聚力。

精进业务,因材施教。孙金娥同志精心备课,钻研教材和考纲,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根据学生实际学情制定教学计划,教学风格灵活多样,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的喜爱,所带学生多次获得市级、省级数学竞赛一等奖。

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孙金娥同志通过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党员教师的光荣的职责,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