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博物馆里过“六一”——文化润童心,快乐六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沟通协调下,6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部分学生到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校史馆、艺术馆、生命科学馆、天文科学馆等。在校史馆,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在艺术馆,一幅幅美术作品让同学感受艺术的熏陶。在生命科学馆,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画面,犹如一本生动的教科书,展现在同学们面前。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跟讲解员进行互动,探讨各种问题,还及时将感兴趣的知识点和问题记录下来。

3.jpg

6.jpg

7.jpg

9.jpg

8.jpg

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同学们在这里获得了多样的课外知识和真实的现场体验,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知识学习的兴趣。同时大家在感受校史的过程中,形成了爱国爱校的情怀、树立起了立志成才的信念同学们在博物馆中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   

1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