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0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正职、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柳文茂主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为什么建设教育强国,建设什么样的教育强国,如何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教育作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考量,和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科学指导和思想伟力。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全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