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2023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0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是一所附属于河北师范大学、直属于河北省教育厅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始建于1956年,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

根据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结合学校“多元发展,多元成才”的培养目标,学校招收在体育方面有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本着“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综合评价”的原则,择优录取。

一、招生计划

2023年拟招收体育特长生4人,只限男生,其中200米1人,400米1人,800米1人,跳远1人。

二、招生范围

石家庄主城区

三、报名条件

1.石家庄市2023年初中应届毕业生,且中考报名为体育类(33)。

2.思想品德好,身体素质好,在体育方面有培养前途。

四、资格认定

参加中考高水平资格认定的运动员必须符合普通高中招生所规定的条件,并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参加比赛,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方可报名:1.初中阶段参加国际体育比赛或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八名(不足八人递减一);2.初中阶段在省级中学生体育比赛获个人项目前六名或集体项目前四名的主力队员(不足六人递减一,集体项目四队取前两名、三队以下取第一名);3.初中阶段在市级体育竞赛中获个人项目前五名(不足五人递减一)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运动员(四队取前两名、三队以下取第一名);4.初中阶段在县(市、区)级体育竞赛中获单项前三名(三人以上)或集体项目前三名;5.初中阶段获得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者;6.初中阶段在市级校园足球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所有比赛成绩需为各级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组织的比赛。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生需从“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官方网站(https://syzx.hebtu.edu.cn)下载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申报表(附件1)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6月4日17:00点。

六、资格审查

考生本人在6月5日上午8:30-9:30到我校中学体育教研室(综合楼B区112室)提交资格认定材料。

资格认定时需提供以下材料(一人一袋):①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申报表两份(见附件1,其中一份申报表粘贴于档案袋一面);②运动员学籍证明;③运动员等级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复印件各一份。

七、测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测试时间:2023年6月11日上午8:00点。

测试地点:河北师大附属民族学院操场。

测试内容:考生报名时的认定项目。

八、录取办法

根据石家庄教育考试院中考录取办法录取。

九、咨询电话

招考信息处:0311-87260015

李老师:18931186872

贾老师:17717781624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

2023年5月31日

附件1:石家庄市中考高水平运动员资格认定申报表.docx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