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校长柳文茂应邀参加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线上圆桌论坛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0

7月7日上午,我校校长柳文茂应邀参加光明日报《教育家》杂志社第241期线上圆桌论坛,与山东、山西、广东等来自全国各地的5位知名校长一道,共同探讨了《建设中层干部队伍,夯实学校中坚力量》的相关议题。

柳文茂校长就“建设好中层干部队伍,学校何为?”这一议题,以《学校为中层干部成长赋能》为主题进行发言。他指出,学校要发展,人是非常关键的因素。作为学校主要领导眼中一定要有“人”。学校不仅要选好中层干部,而且更需要在使用好干部、管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上多动脑筋、狠下功夫,通过培养和锻炼,让他们具备想干事,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实现他们在管理能力和专业发展的双重提高。他强调,要坚持政治标准和业务标准培养中层干部;中层干部要增强担当和谋划推动能力,要定方位明方向谋方略等。发言得到了研讨嘉宾的一致认同和充分肯定,线上点赞不断,好评如潮。

0H7A428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