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0

七一前夕,我校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慰问今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其他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中,学校领导跟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了慰问金,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同时,感谢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受慰问老党员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谢,更为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1.jpg

2.jpg

3.jpg

4.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老党员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