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0

         栀子花开绿意浓,依依惜别师生情。6月30日上午,小学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典礼。校长柳文茂,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刘兴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着学校鼓号队激昂的旋律,六年级毕业生踏上红毯,走过成长门,步入典礼现场。随着《活力花球》啦啦操表演,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柳文茂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结合北京冬奥会、二十大、中考改革新政,对小学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成为有梦想、敢奋斗、有德行的人。

1.鼓号队奏乐.jpg

第一篇章成长足迹,播放了各班成长足迹短片,展示了六年里学生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

第二篇章感恩寄语,通过家长代表讲话、合唱《我们的毕业歌》、向全体毕业班教师赠送鲜花等,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深深的感谢和眷念之情。教师代表六2班高翠任老师的讲话,饱含着老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器乐合奏《万疆》展现了毕业生们的爱国情怀与华夏信仰。

9.器乐合奏《万疆》.jpg

第三篇章梦想启航,小学教导处主任张海南宣读了毕业生名单。259名毕业生走上舞台接受领导颁发的毕业证书,这一环节增加了毕业生的仪式感教育。通过毕业LOGO设计者六4班范雨泽谈创作感受、六4班张牧涵代表毕业生发言、毕业生向学校捐赠书画作品等,表达了毕业生们无限的创意和对母校、全体老师的感谢和不舍。同时,通过教师朗诵《带着希望,一起向未来》,表达了毕业班教师对毕业生追逐梦想,奔向未来的祝福。在全体毕业生激情、饱满的毕业宣誓和歌舞表演《一起向未来》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10.张海南主任宣读毕业生名单.jpg

11.学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jpg

12.毕业LOGO设计者范雨泽分享创作感受.jpg

13.毕业生代表六4班张牧涵发言.jpg

14.教师朗诵《带着希望,一起向未来》.jpg

15.毕业生宣誓.jpg

16.歌舞表演《一起向未来》.jpg

毕业庆典承载着师生美好的记忆和美丽的梦想,全面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魅力与风采,进一步坚定师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