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我校小学党支部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党员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0

7月1日,在庆祝建党101周年之际,我校小学党支部联合桥西区红旗街道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志愿服务进社区,向社区居民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学校领导到现场参加活动。小学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共25名党员教师分别进入桥西区红旗街道五里庄园西区社区、丰河苑七金苑社区、新石南路一社区宣传点祥隆泰超市等地,为社区居民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法律给家长们讲清楚、说明白,进一步教育引导家长依法带娃、科学育儿。

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小学党支部书记杨志华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一是通过党员教师志愿服务到社区,旨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通过推进《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教育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走进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家长树立家庭教育观念,切实履行家庭教育主体责任,用正确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未成年人养成良好的思想、品行和习惯,培育积极健康的家庭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