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小学教导处 小学教导处

乐考“乐”无穷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减轻学生课业负担,优化学生评价方式,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小学教导处结合我校语言与阅读“听懂、读透——文化理解——能说、会写”,数学与技术“问题情境——理性思维——学科建模”,艺术与审美“塑美一一文化理解一一审美”,体育与健康“参与运动一一强身健体——掌握技能”,道德与法治“生活渗透一一理性精神一一知行合一”的学科群教学目标,在保障学生学习质量的前提下,本学期一、二年级期末测评继续结合学科实践活动以乐考形式开展。

此次乐考活动将知识点融合在丰富多彩的闯关活动中,全面展示了孩子们的综合能力和素养,真正做到了在快乐中考试,在实践中锻炼,最后小学教导处安排了乐考“心愿卡”抽取活动,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和老师美美的合影……在孩子们心中播下快乐学习的种子。

通过此次乐考活动,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身上更多的潜力,在未来“双减”道路上,愿老师们与孩子、家长一起成长进步,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快乐中学习,在活动中成长!

乐考

乐考

乐考

乐考

乐考有序排队

乐考合影

抽取心愿卡

8.我的心愿卡.jpg

我的心愿卡

心愿卡——老师大大的拥抱

心愿卡——和老师美美的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