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2022届中考壮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0

6月20日上午,我校为2022届初三学生举行了隆重的中考壮行仪式。学校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副校长刘兴军代表领导班子讲话,他希望初三的学子们无论在哪里,都要带着“天下谁人不识君”的自信,在新的征途之上努力拼搏,在“怀天下,求真知”的道路上勤勉奋斗;希望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也会永远牵挂大家、支持大家、祝福大家。

在升旗仪式的最后一个环节,开启“学弟学妹送祝福”活动。初中生代表手持“向日葵”,跑向初三师生方队,向初三学生赠送寓意“一举夺魁”祝福,祝愿大家考出优异成绩。

升旗仪式结束后,初三年级班主任和各位任课老师进入班级,再次叮嘱学生牢记重点知识和考试注意事项,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勇于拼搏、全力以赴考出好成绩。九时五十分,随着歌声的响起,初三年级的老师带领全体初三学生踏上红毯。学弟学妹们分列红毯两侧,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一片加油祝福声中,在小学鼓乐队激昂震耳的鼓乐声中,初三学子迈着坚定的步伐,信心百倍地奔赴中考考场,去实现心中的梦想。

三载励志求学,今朝鲲鹏展翅。衷心祝愿我校初三学子,一路高歌,乘风破浪,中考顺利,金榜题名!

1655703767857016531.jpg

1655703767857091220.jpg

1655703768138092562.jpg

165570377247507427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