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进阶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0

6月20日下午,2020级阶段性考试表彰大会暨高三年级进阶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柳文茂,副校长刘兴军,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教师发展处主任王磊,中学教育处副主任孙文杰及2020级高中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阶段性考试中,许多同学通过刻苦努力学习,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大会对成绩突出和单科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学生代表王杰宁同学发言,鼓励同学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战胜自我。

李克娇老师代表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发言,承诺全体教师必将齐心协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潜心教研,力求给大家最有效的指导。同时,她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希望同学们备战高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珍惜时间,自律自强,还要学会调节心态,常怀感恩之心。

柳文茂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习目标要明确,二是学习方法要科学,三是严格自律奋进图强。他祝愿全体学生以今天为崭新的起点,步入高三,奋斗在高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刘兴军副校长将毕业班旗帜交到年级组长李克娇老师手中。人在高三,使命在肩。接过这面旗帜,就意味着接过了责任,接过了使命。

最后,高三年级进阶仪式在全体学生响彻云霄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高三年级的集结号已经吹响,相信在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级学生定会满怀斗志,奋勇拼搏,不负青春理想,再谱华章!

微信图片_2022062021310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