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经验共分享,扬帆再起航——我校召开高考备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年高考备考工作,传承备考经验,共享备考资源,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高考备考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全体高中教师以及元氏县第四中学的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主持。

高三年级组长冯新卫老师从教学和管理两个方面回顾了三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管理心得和体会。

王雁涛老师作了题为《大道如砥,行者无疆》的汇报,分享了班主任工作中的经验体会和具体做法。

孙金娥老师作了题为《学无止境,教需良策》的经验交流,从三轮复习安排和十一个复习策略入手分享了数学备课组备考经验。

元氏县第四中学的高三年级组长高素玲老师分享了元氏四中的备考策略和方法。

高二年级组长李克娇代表新高三年级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杨朝霞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高三年级团队的工作,并对新一届高三年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次交流会既传承经验又扬长避短,彰显了团队的力量。通过这样认真细致的分析和交流,明确了新高三的复习策略和备考方向。

0X2A2529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