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举行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0

6月6日上午升旗仪式以后,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为即将圆满完成高中学业、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们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暨高考壮行大会。校长柳文茂,副校长陈凯、刘兴军、杨朝霞,部分处室主任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高三学子毕业的荣耀,一起擂响高三学子出征的战鼓。

会上,刘兴军副校长代表领导班子讲话。他向奋战在高考前线的高三年级教师和同学们在这三年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全体学生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

招考信息处主任杨松对考风考纪再次作了强调。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宣读了毕业生名单。陈凯副校长、杨朝霞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高三2班马雯静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感谢学校及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全力以赴、奋战高考。高三年级组长冯新卫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勇敢前行,创造更精彩的人生。全年级老师共同上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在仪式的最后,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带领高三学子走上红毯,欢送高三学子奔赴考场,去实现心中的梦想。衷心祝愿我校高三学子在今年的高考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1654564233904022174.jpg

1654565469504009925.png

1654564392759080874.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