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5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期中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陈凯副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柳文茂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他指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迫切需要我们的教师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随后,他从党建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和科研工作、行政后勤工作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要抢抓机遇,扎实工作,要深度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五项管理,全面创新推进双减提质、校内托管服务,在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质量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校长陈凯从学校发展、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师福利待遇等方面解读了“我为学校发展献一策”活动中,学校对教师建议的落实情况。

副校长刘兴军从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学校“双减”与“五项管理”的实施情况、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德育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

副校长杨朝霞从教学常规、教研活动、教师培训、课程建设、课题管理、送教帮扶活动与招生报名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两个月中学校的教科研工作进行回顾。

这次会议务本求实,统一了思想,确定了目标,提出了新要求,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校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解放思想,精诚合作,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