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中学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0

5月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中学教学工作会。会议由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主持,副校长杨朝霞到会指导工作,全体中学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播放了开学以来中学教学工作的视频短片,短片对老师们近两月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展示。中学教务处副主任张娜对开学两个月以来中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秦琳主任作题为《以“教育智慧”创造“智慧教育”》的专题报告。他强调了更新理念、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的重要意义,鼓励老师们与时俱进、善于学习,改变理念、改变课堂、改变学生。

教师发展处主任王磊介绍了“信息技术2.0”全员培训的进度和具体情况,对4月份学校承担的赵县跟岗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

最后,杨朝霞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对中学教学工作进行了点评,就如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具体指导。她强调要把教学常规的规范度落到实处,要提升集体备课实效性,助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各教研组、教师要研读新课标、对标本学科教学实际进行调整提升。

本次教学工作会,对前阶段中学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