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田力勇教授来我校为高中美术生指导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美术学科教学水平,增强美术特长生的专业水平,4月12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国当代著名美术家、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田力勇教授结合我校高中美术教育特色以及艺术发展规律,就高中生如何学好专业、学好文化课、学会作品欣赏等问题,为高二年级学生进行了专题讲授。我校美术教师和高二年级美术特长生聆听了田老师的授课。

微信图片_20220415141352_副本.jpg

田老师首先来到美术教室对我校特长生进行了专业指导和点评,并将自己在美术工作中的多年经验分享给大家。随后田老师就同学们现场画的速写进行点评,并向同学们讲解了绘画方法和技巧。同学们听课认真,精神专注,积极做好笔记,并在授课结束后与田老师就绘画知识进行了互动交流。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特长教学工作,积极搭建各种平台为学生特长发展创造机会。此次美术教学指导的成功进行,有效促进了我校美术专业教学水平的提高,开阔了学生视野,必将有利于学生专业水平和能力的更好提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