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荣获2021年新闻对上报道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2021年新闻对上报道先进单位。

2021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积极撰写反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成绩、教师队伍风采等稿件,展示学校发展的特色亮点,在《人民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省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等中央和省市级多家媒体中发稿,落实好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要求,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经统计,2021年我校共计发布新闻报道国家级10篇,省级27篇,市级6篇。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