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党委召开本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0

331日下午,附属实验中学党委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集体政治学习,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校长(主持党委工作)柳文茂主持,副校长刘兴军领学中央文件。

会上,柳文茂代表党委宣布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调整和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工作安排。经学校党委认真研究,为了推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同布置、同落实,对在职党员按学段设为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党支部,每个支部按年级下设三个党小组。要求各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建基础性工作、加强党组织阵地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完善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根据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党建品牌创新,形成“抓党建、促业务,抓业务、促党建”的工作局面。

柳文茂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校各方面都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积极开展“亮身份、树形象,争创优秀共产党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要在三个方面争先创优:一是要做自觉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修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要求,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立足岗位讲奉献,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争做“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师生教书育人的典范。三是要认真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育理念,扎实做好常规教育教学,落实精细化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向高质量目标迈进。


IMG_20220331_165639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副校长刘兴军领学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刘兴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意见》全文、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做了全面辅导报告。


IMG_20220331_162653_副本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