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0

为了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2月27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副校长陈凯主持。

会上,校长柳文茂从学校党建工作、德育工作、教学和科研工作、行政后勤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对学期计划进行重点解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他指出,2022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落实教育评价改革、五项管理、全面推进双减提质、校内托管、开启新中考等新政策之年,要积极主动抢抓机遇,在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质量上要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校长刘兴军从疫情防控、行政工作、学生家访等方面对学校寒假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向假期中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放假期间,教职工心系工作,不辞辛苦,确保假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凝心聚力启新程,脚踏实地谱新篇。相信全体教职员工必将以新学期大会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解放思想,精诚合作,勠力同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H7A2831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