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学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0

2月27日,我校中学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刘兴军、中学教育处主任张战立、副主任孙文杰、团委书记李克娇和全体中学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战立对新学期德育工作计划和德育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他指出,本学期德育工作计划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德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为保证,完善学校德育工作体系,实施“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李克娇就新学期业余团校有关事宜作了说明。

最后,刘兴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新学期的德育工作重点,号召大家将德育活动品牌化深入推进,并通过一些具体案例分析对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的指导。他要求大家适应新形势,细心细致稳妥地做好班主任工作。

1645954563671040972.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