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中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0

2月27日下午,我校中学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处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全体中学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毕业班备考质量、细化落实教学常规、加强教研组建设、加强校本课程建设和规范图书管理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学教务处的工作计划,给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月工作内容及重点工作。

教师发展处主任王磊解读了新学期教师发展处计划,从教师专业发展、骨干教师、名师的辐射示范作用、青年教师的培养管理等内容,具体强调了各月的主要工作,并就教师信息技术2.0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指导和答疑,对本学期教研组教育信息学习进行了安排,并举例分享了其他学校的成功案例。

最后,副校长杨朝霞进行了总结点评。杨校长以《做实细节 “赶考”再启程》为题,给全体中学教师提出了希望,强调必须与时俱进,提升教科研能力。同时做实各个环节,以成就学生为先,把教研组特色创新、课堂提质、中高考高位发展作为主要任务。

本次教学工作会的召开,为各年级、各学科、各位教师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打开了思路,明确了目标,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227161109_副本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