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开展“学校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0

为提高班主任心理危机干预应对能力,1月6日,我校特邀请教育部“国培计划”心理健康学科课程专家、带教导师,全国生命教育形象大使,河北省心理学会理事黄琦老师来我校为中学班主任作“学校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专题讲座。

黄琦老师以案例“被高年级同学借钱不还”、“校园欺凌”话题、案例“学生情绪低落”指导班主任做出等级评估,提出解决方案,采取措施进行干预,并对班主任们的各种疑难心理问题展开互动交流和解答。

此次培训实用性、操作性强,大家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心理危机的识别和干预有了理论和方法的支撑,同时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解决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1641814896171076517.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