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举行李海文老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0

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荣退仪式,欢送李海文老师光荣退休。学校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见证了这一温馨而感人的过程。会议由副校长陈凯主持。

1.jpg

0H7A2570_副本.jpg

会上,为表达对李海文老师的敬意,副校长杨朝霞为他敬献了鲜花。副校长刘兴军代表学校为李海文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校长柳文茂为李海文老师颁发了退休证,感谢李老师为学生的成人成才、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3.jpg

4.jpg

0H7A2596_副本.jpg

李海文老师发表了温暖走心的退休感言,感慨万千,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无限热爱,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蕴涵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

0H7A2602_副本.jpg

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回忆了与李老师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动情时更是几度哽咽,情深意切。大家对李老师的高尚人品、敬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达了对李老师的不舍之情,并真诚地祝愿他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最后,柳文茂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致辞。他对李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李老师高尚的师德、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李老师爱岗敬业,为人真诚,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校,见证了学校发展和历史的变迁。他希望李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愿李老师的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2.jpg

整个欢送会在温馨和谐、浓浓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和李老师合影留念。

0H7A2564_副本.jpg

这场欢送会,既肯定了退休教师一生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深情祝福,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营造了一种教师大家庭的归属感,对学校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有着深远的意义。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