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召开中学教研组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教研组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中学教研组长工作交流会。学校领导、各处室主任以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主持。

会上,各教研组长重点围绕教研组的师德师风建设、教研常规落实、学科特色活动、教师专业成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副校长杨朝霞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充分肯定了各教研组的工作。她指出本年度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这和各教研组工作的扎实开展密不可分,希望各教研组充分利用省直科研基地平台和送教下乡的契机进一步落实教研常规,提升科研水平。

校长柳文茂对各教研组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从教研的意义、教研的重要性、教研的目的、教研未来的重点四个方面为各教研组指明了教研工作的方向。他强调学校的发展核心在教研,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为教师专业化成长铺路搭桥。

本次交流会上,各位教研组长分享教学经验、碰撞智慧火花,为下学期的教研工作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校的教科研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123108490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