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泛在阅读,书香弥漫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学生的阅读素养和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满足新教材新高考下语文海量阅读的需要,我校中学教务处联合高中语文组结合学情有效开展“泛在阅读,书香弥漫”活动。

泛在阅读,是一种起于现在,发展在未来的阅读方式。意在引导学生有效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科学使用电子设备和广泛阅读纸质书籍,实现随心、随时、随地沉浸式阅读。本学期高中语文组将泛在阅读落实在课堂教学和学生活动中。教师贴合新教材的整本书阅读任务群,有计划地在课上课下开展“泛在式”整本书阅读。学生泛在阅读的名著涉及古今中外,类别广泛,内容经典,收获颇丰。学生以图文并茂的读书记录卡形式呈现自己整本书的阅读成果。

泛在阅读惜当下,书香弥漫正芳华。课余时间,学生在“泛在阅读成果展”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

微信图片_20211230142720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