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0

按照《河北师大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要求,1228日下午,我校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会。附属单位党建纪检综合组张文洲、李杰、张立军三位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校长柳文茂主持。

会上,10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一年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发展、学党史办实事取得成效、党员教师发挥先进性、抓党建促进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并自觉查摆存在的不足和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通过述职,亮出了家底、晒出了成绩、比出了作为、提出了问题,达到了明目醒脑、取长补短、加压鼓劲的目的。

附属单位党建纪检综合组张文洲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附属实验中学党建工作严要求有特色接地气见成效

柳文茂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一是感谢附属单位党建纪检综合组各位领导到会指导;二是希望各党支部书记根据点评意见进行对照,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建工作方法创新;按照“七个有力”推进,创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党建品牌。

本次述职会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助力。

0H7A2137_副本(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