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与赵县第三中学通过“5G云视讯”开展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0

为搭建校际间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12月7日至12月15日,我校政治教研组与赵县第三中学政治教研组通过“5G云视讯”开展了三次联合教研系列活动。校长柳文茂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初中读本)第四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2月7日上午,两校全体政治老师通过“5G云视讯”进行了主题教研活动。授课教师田晓彬将课程设计意图及思路通过课件完整呈现。两校教师积极研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第二阶段,12月8日下午,赵县三中全体政治教师通过视频传输实时观看了田晓彬老师的现场授课。第三阶段,12月15日上午,两校政治教师进行了课后教研活动。田晓彬老师对授课情况进行了反思,两校政治教师从学生学习、教师导学、课程性质、课堂文化四维度课堂观察角度对授课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此次活动通过“5G云视讯”,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为两校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从而达到了优势互补、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1121616402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