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化学组与赵县三中开展5G云视讯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0

12月1日下午,我校中学化学组与赵县第三中学通过“5G云视讯同步课堂”开展了中学化学联合教研活动。赵县教育局副局长贾立志、副局长许东明、赵县三中校长龚彬、我校中学教务处主任秦琳和两所学校的全体化学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通过5G同步课堂,在我校王增坡老师的教学引导下,赵县三中初三年级学生学习了九年级化学《生活中的盐》一课。借助5G云视讯,王老师通过屏幕指导学生做实验,赵县三中初三年级的同学通过5G课堂高清传输的画面、声音资源,体验探究过程。新颖的授课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同学们踊跃参与课堂活动,课堂气氛异常热烈。

微信图片_20211203081322_副本.jpg

课后,两所学校的化学老师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联合教研。大家从教学方法、课堂风格、教学重难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5G云视讯同步课堂,这是我校与河北移动公司开发的“5G智慧教育校园”平台的功能之一。云视讯同步课堂实现教师一对多(教室、学生)的无延时的现场教学和互动,同时实现同步听课,同步互动,让师生获得多样的身临其境体验,激发课堂的“教与学”活力,促进教学资源的共享。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