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中学各年级组织召开期中线上特色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0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紧密联系,11月26日、27日,我校中学各年级依据自己的学段特点和学生情况组织召开了期中线上特色家长会。

初一、初二年级家长会以“‘双减’背景下的家校共育”为主题,聚焦家长们关心的家庭教育管理问题、学生学习习惯的养成问题。初三年级家长会以“家校合力,蓄力备考”为主题,聚焦毕业班家长们普遍关切的中考相关政策程序、年级学科备考教学安排规划、指导学生高效备考的策略、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

高一年级家长会以“携手同行,家校共育伴成长”为主题。结合两次考试帮助家长们分析了学生的具体表现,肯定了进步,也指出了不足;对选课和高一下学期的学考进行了介绍,明确接下来要努力的方向;各科任老师给出了详细具体的学科学法指导。高二年级家长会则以“分层培养,多元发展”为主题,内容涵盖了调动学生内驱力的鼓劲会、学生多元发展的指导会、潜能生的专题分析会。

2.png

各年级线上家长会上,家长们认真倾听,及时记录重要内容,有的家长在反馈中提到“即使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对学生的用心良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4_副本.png

家校合力、家校共育,一直是我校所秉持的办学方向。办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学校,是师大实验每一位老师为之不断奋斗的愿景。这次家长会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