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0

6月4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校长柳文茂系统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他从《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基本定位、考虑和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等方面进行阐释。

党委书记李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2020年修订)进行充分解读。他从修订历史、修订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修订的主要内容、修订亮点、全文学习解读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还传达了河北师范大学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遵循教育规律,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发展素质教育;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要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认真细致地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工作预案,加强意识形态、食品安全、外出活动报备等方面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和师生安全。

会议还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中央的部署,深入推进落实“五项管理”实施细则,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提升教育理念,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