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0

根据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我校团委认真落实部署,充分发挥党史对广大青少年的强大吸引力感召力,强化团员学生的理想信念。48日下午,青年团校邀请李杰书记为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李杰书记从心中有党、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人民三个角度结合丰富实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引领中国人民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艰苦卓绝的百年历程。李杰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入团积极分子,只有了解历史,才能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什么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

刘兴军副校长结合近期的中美高层会谈、新疆棉事件为同学们上了一节时事政治分析课。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不仅接受了教育,受到鼓舞,而且提升了对国际国内时事的关注度,透过历史现象把握本质的能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1617934004456036088.jpg

1617934004550082518.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