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处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招考信息处 招考信息处

实验中学校友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0

各位校友:

实验中学一个甲子刚过,又迎来65周年校庆!六十五年不负韶华,一个甲子青春犹在。在这日新月异、一日千里的大时代,历久弥新的母校更加瞩望星散于五湖四海的校友,更加珍视你们留下的点滴回忆、片刻温馨!

春风无尽,桃李万千。六十五年来,你们带着自信和憧憬从这里出发,开创了和开创着自己的精彩人生!六十五年来,一代代教师在三尺讲台从青丝走到白发,一直凝视窗外你们远去的背影!六十五年来,无数莘莘学子坐在课桌后面,传颂着他们师哥师姐的美丽故事,编织着自己的彩色未来!

青山遮不住,母校开新篇。实验中学65周年校庆,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在这举国同庆的时刻,我们更想念从这里走出的万千学子,欢迎你们时常到访实验中学——你们共同出发的地方,重新聚首,畅叙友情!

各位校友!

实验中学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地校友的鼎力协助,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实验中学校园文化的传播者。为了建立一个校友沟通联系的平台,也便于及时向您通报实验中学的发展,请点击下方链接,按要求填写您的各项信息。

不管走得多远都记住来时的路!

实验中学永远是你们共同的家!

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

2021年4月

链接: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校友之家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