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0

4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书记李杰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重点发言。校长柳文茂领学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学校实际作重点发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是第一部专门就组织处理作出全面规定的党内法规,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提供有力保障,坚决调整处理违规违纪违法、失职失责失范的干部。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的工作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学校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水平,加强和提升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举办“干部心理健康”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会议要求按照通知相关要求进行在线学习。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