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务处 中学教务处

​我校召开青年教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为更好地培养与激励青年教师,2021年3月31日,我校教务处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校长柳文茂、副校长杨朝霞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何素联主任就开学以来对青年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从专业发展规划、教学基本功的提升、掌握现代化教学手段等七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副校长杨朝霞肯定了青年教师的进步,鼓励青年教师保持教学的灵性和活力,采用多样的教学手段,创造激情的课堂,逐渐形成个人的教学风格。

校长柳文茂用“过五关”来形容青年教师的成长之路,并鼓励青年教师加强专业化学习,重视课堂建模,增强课堂管控的能力,发扬奉献精神,抓住和利用一切学习的机会,孜孜以求,不断进步。

学校要办好教育,就必须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力量,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精进教学技能。

微信图片_20210402081613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