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0

3月30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到我校指导工作。

戴建兵书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学生种植园地、师生食堂、冰雪器材室、操场、楼廊文化等,叮嘱一定要重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重视饮食和卫生安全,把冰雪运动项目建设好。戴书记看到操场上孩子们正在上体育课,他亲自摇绳,鼓励孩子们勇敢跳绳,多参加体育锻炼,超越自我,磨练意志,增强身体素质。

我校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向戴书记汇报了学校主要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