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325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小学班主任工作培训会。柳文茂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兴军副校长对《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进行了解读。

会上,柳文茂校长首先对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效能》专题讲话。讲话中柳校长希望班主任增强学习教育理论、法律法规的主动性,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生的变化。结合不同学段学生身心特点对各个年级管理重点做了精当的分析并就应对措施给出了具体指导。并就班级管理特色化、教育教学齐抓共管等方面给出了良好建议。

刘兴军副校长从《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出台的背景、相关内容以及依法实施的原则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细致地解读。

教育处、小学部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学年级组长、全校班主任参加了培训会。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依法依规进行班级管理的意识和能力,开拓了工作的思路。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