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新闻信息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李杰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篇目。集中观看了《延安整风运动 塑造共产党人人格力量》《国史讲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两个视频。每位同志结合学习主题以及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必须提高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有序推进。要聚焦“学党史”,做到以讲促学;聚焦“悟思想”,不断提高政治“三力”;聚焦“办实事”,推进“我为师生解难题”;聚焦“开新局”,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必须持之以恒,全面抓好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北师范大学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坚持正反教育相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两优一先”评议推荐结果。

微信图片_20210325153523_副本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68098509/68098508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