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召开加强内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0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加强内控管理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财务室人员、网络中心管理员参加会议,校长柳文茂主持会议。

校长柳文茂对上次省委巡视和省经责审计指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学习,对学校落实整改进展进行了梳理,对加强内控工作,提高管理效率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加强对国家政策、教育政策、管理政策等法规政策的学习。他强调,行政处室是制度落实的执行者,行政处室是固定资产的维护者,要加强对学校规章制度的完善与落实;进一步规范校长办公会决策系统流程。抓好落实,确保整改质量,不断促进学校发展。

 党委书记李杰通报了河北师大党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加强学习,严格落实有关要求,积极发挥处室职能,坚持履职尽责,坚持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内控工作政策,顺利完成巡视工作。

副校长陈凯领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河北师范大学经济责任审计办法》《河北师范大学小型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实施细则》等相关政策法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内控管理工作,更好地推进学校综合管理能力建设。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