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中学教育处 中学教育处

为理想而坚定 为梦想而奋斗——初三年级召开2021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0

3月12日下午,我校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召开2021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校长柳文茂,党委书记李杰,副校长陈凯、刘兴军、杨朝霞,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初中全体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柳文茂校长和初三学生代表一起启动了中考百日倒计时牌。副校长杨朝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全体初三教师和家长团结一致、不断奋斗陪伴初三学子一道奋斗百天,为梦想而战!祝福初三的学子们,努力拼搏,圆梦中考!

初三教师白方静代表全体老师向初三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初三五班张沛一家长张亚辉发言,恳切的叮嘱浸润着同学们的心田。初三学生谭睿佳代表全体初三学生发言,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勇战中考。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和学生先后进行了中考百日宣誓。最后,初三全体师生还共同参加了“为梦想而奋斗”拓展活动,整个活动紧凑生动,高潮迭起。

本次誓师大会振奋了全体初三师生的士气。初三师生必将团结一心,鼓足干劲为实现理想而奋斗!2021年中考必能再创辉煌!

1615710254644074076.jpg

20210314042814203.jpg

1615710254737037791.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