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办公室 办公室

我校开展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0

为落实我校3月11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安全卫生工作,当天下午,我校开展了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副校长陈凯、副校长刘兴军、处室主任、网络中心负责人、总务处人员、电工等参加了本次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覆盖我校的全部区域,覆盖所有危险源。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学校的全部区域,重点对学校教室、教师办公室、功能室等进行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做到安全问题面前零容忍,确保安全卫生检查不留死角。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总结会。会议要求,对查出的隐患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各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做好安全卫生工作。

本次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提高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控意识,对可能出现隐患的重点环节列出清单、记录台账,并督促相关部门重点关注,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1415492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4155343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210314154934_副本.jpg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https://syzx.hebtu.edu.cn)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likeibm@126.com电话:0311-87260009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民文巷1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